揽星

下雨

ooc致歉。



   下班之际天空下起了大雨,何故站在公司门口低头看着天气预报叹气,“本以为今天不会下了呢。”

 

何故刚想给宋居寒打电话,路过的同事走过来问何故是不是没有带伞要不要送他,何故还没来得及答应,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不用了,他有人接。”

 

他抬头看着撑着伞走来的宋居寒,心里一动,这个人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何故。

“居寒。”

“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宋居寒把外套递给何故便转身对着同事说:“不用麻烦了,我家宝宝我来接。”

 

何故捏紧了外套,耳朵悄悄的红了起来,同事打了个招呼向何故告别走进了大雨中。

“宝宝,那个人是谁?我要是再晚一点他是不是就要送你回去了?”宋居寒握住何故的手,后者冰凉的手让宋居寒眉头轻皱,宋居寒拿过递给何故的外套给他披在了身上。

 

“没有,我刚刚准备给你打电话的。”何故红着脸说,突然又想到了什么抬头对上了宋居寒的眼睛 ,“居寒你怎么会来?你不是有事情嘛?”

 

宋居寒左手撑着伞右手牵着何故在雨中向着车的方向走去,“什么事情能有接我家宝宝重要?”

 


 

 


评论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