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星

生病

ooc致歉!!!





“啊啾。”正吃着晚饭的叶钦一不注意打了个喷嚏。

程非池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叶钦,随后起身去端了杯热水回来。

 

“感冒了?”程非池坐在叶钦旁边,端着杯子喂了叶钦喝了一口,“最近降温让你多穿点衣服的呢叶小软?你又不听话。”

 

叶钦没忍住的又打了一个喷嚏,“没有啊哥哥,我很听你的话的,可能是昨天拍下水戏后来有点冻着了。”叶钦顺势靠在了程非池的身上,用头轻轻的蹭了蹭对方的肩膀,柔软的头发触碰到程非池的脸颊,痒痒的。“哥哥别生气了好不好,明天就会好的。”

 

程非池无奈,抬手揉了揉身上人的头发,“先把饭吃完,我去给你买点药。”

 

“跟你一起去。”

 

“不可以,乖乖吃饭。”

 

程非池来到了附近的一家药店把所需的药品买完之后看到了不远处的蛋糕店,他看着手里的感冒药轻勾起嘴角走向了那家蛋糕店。

 

草莓味的蛋糕即使在包装袋里也隐隐透露着甜腻,程非池回到家刚准备喊叶钦就发现了在沙发上睡着的人儿,拎着东西皱起眉走了过去。

 

程非池放下手里的东西,脱下了外套盖在了叶钦的身上,弯腰把人给抱了起来,睡梦中的叶钦似是感受到了热源,便往程非池的怀里贴了贴。

“叶小软,以后困了就去卧室,不能在沙发上睡觉知道嘛?”

“嗯……”

 

把人放在床上盖好被子程非池起身下楼去拿药跟蛋糕。当人回来时,入目的便是垂着头静静坐在床上的叶钦。

 

“怎么了,一幅不开心的样子。”程非池坐到床边,抬手试了试额头的温度,还好,没发烧。


床上的人还保持着那个姿势没有动,程非池不禁皱眉,“叶小软?”

 

“啊?”叶钦被这一声喊回神来,抬起头看见了自己在梦里那个一直以来心心念念的人,眼眶不禁发红动身抱住了程非池。“哥哥…”

 

“我在,我们叶小软怎么了?做噩梦了?怎么还哭上了。”

 

“哥哥…我梦到你不见了…你不要我了。”像之前一样…这句话叶钦没有说出来,他抱着程非池的劲又大了些。

 

“那只是个梦叶钦,我在这,不会走,这辈子都不会走。”

 


评论(5)

热度(46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