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星

祁炀-生病

ooc致歉。(好久没更祁炀大宝贝了。)





魔都最近的天气总是下雨,HOG俱乐部内现任队长于炀很不幸的生病了。

 

“于炀你还好吧?”贺小旭端着一杯热水和药放到于炀的电脑桌上,“要不,今天就先不练了吧,去医院看一下,祁醉要是知道了怕是要杀了我。”

 

于炀拿起杯子把药给吃了下去,“没事儿,只是一点点感冒而已,”于炀吃完药后转过头看向贺小旭,“贺经理,你们不要告诉队长。”

 

旁边的卜那那听着于炀有些沙哑的嗓音,“小于队,你要不先去休息一下吧,我们先练三排。”

 

“不用了,我真的没事。开始准备吧。”

 

 

贺小旭给于炀换了祁醉的保温杯,他离开训练室后还是不放心的给祁醉打去了电话。

“喂,祁醉,你什么时候回来?”

 

电话那头的祁醉感觉莫名其妙,他看了眼备注没错啊,按照平常电话那头的人肯定不希望自己整天待在基地里,说带坏小孩儿,“贺小旭你没事吧?突然问我什么时候回去干嘛,你不是巴不得我不在基地嘛?”

 

贺小旭现在没心情跟祁醉扯皮子,“有事的可不是我,你家童养媳生病了,让去医院也不去让休息也不去,现在还在跟卜那那他们四排呢,你说这孩子怎么这么犟呢。”

 

“我知道了,我给他打电话,你们多帮我看一下他。”祁醉把这边电话挂了就拨通了于炀的号码,紧皱的眉头透露着主人的情绪。

 

“喂?队,队长?”于炀没想到祁醉会突然给他打电话,他小心翼翼地整理好自己的声音希望对面听不出来什么异常。

 

祁醉听出了于炀那克制的声音,紧皱的眉头逐渐松开,放轻了声音,“小于炀生病了为什么不好好去休息?为什么也不告诉我?不知道我会担心嘛?”

 

“我,我没有,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我,而且只是一点点感冒而已,已经吃了药了,队长,你别生气好不好?”

 

“想让我不生气可以,现在就关了电脑让贺小旭带你去医院,不想去医院的话现在就回去睡觉。”祁醉说着电话查看着航班,最近的一趟航班到达时间是下午5点。

 

——

 

5点30分,基地大门被打开,祁醉拎着行李箱走进大门,贺小旭还以为自己花了眼。

 

“祁醉?”

 

“嗯,于炀醒了嘛?”祁醉脱掉被雨淋湿的外套,倒了一杯热水。

 

“还没呢。”

 

“我去看看他。”

 

 

———

 

卧室里于炀躺在床上睡着,苍白的脸色让祁醉看着心疼,他走到床边触碰到于炀的时候又皱起了眉,祁醉伸手摸向于炀的额头,温度很高,就在这时于炀醒了过来。

 

于炀惊讶的看着面前的祁醉,他的队长现在不是还在外面嘛?回来了?“队长?你,你回来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好了别动,我再不回来我家小哥哥就要被烧成傻子了,发烧了都不知道?”

 

于炀低着头不敢看祁醉,他没想到这次还严重了起来,本来就是一个小感冒而已,于炀拉了拉祁醉的衣服,“队长…”

 

“嗯?小哥哥,撒娇没用,我带你去医院。”

 


———

 

清晨于炀是被亲醒的,他睁开眼看到的便是祁醉那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腰上那只不安分的水渐渐下移,温热的触感让于炀脸一红,“队长…我,我醒了。”

 

祁醉又亲了亲于炀的额头,“还难受嘛,烧倒是退了。”

 

“没…没有了…”

 

“以后有什么事不能瞒着我听到没?我会很担心。”

 

“不,不会了,队长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有没有被传染?”

 

“有,我现在就挺不舒服的。”

 

于炀一听这话顿时什么想法都没了,“怎么了?是…是被我传染了嘛?”

 

祁醉失笑,他拿起于炀的手伸向了别处,“是这里。”

 


 


评论(2)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