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星

起床

ooc致歉,是温柔的邵群群。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在卧室的双人大床上。邵群感受到身边的人往自己怀里蹭了蹭,似的被照的不舒服,嘴里还发出了一声“嗯。”


邵群睁开眼低头看着怀里的人正缩在自己的身边睡得香甜,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有着明显的吻痕,由此可见昨天晚上是经历了多激烈的运动。


邵群看过时间后轻轻的抽出手臂,起身之际俯身亲吻了一下李程秀的发顶,他怕吵醒对方,轻手轻脚的向楼下走去。


没过多久大床上的人轻轻动了一下,李程秀摸向旁边的位置,床铺还留有体温,人却不见了,李程秀带着沙哑的嗓音想坐起来,起身的动作拉扯到身下,不由得闷哼出声:“邵...邵群?”


从楼下上来的邵群听到卧室传来的声音,脚下动作放快的走过去,“我在呢。”邵群拿着水杯走到床边坐下,“我在这,要喝点水嘛?”


李程秀点头,他伸出手轻轻拉了一下邵群的手,“痛,起...起不来。”说完便脸红的埋进了两个人的手旁边。


邵群勾起嘴角把杯子放在旁边,用那只空闲的手揉了揉李程秀的脑袋:“对不起啊媳妇儿,昨晚没控制住。”


李程秀听到邵群的道歉,扬起了那红着脸:“没...没有...你帮我一下,就能起来了...”


“不然喂你喝?”


“不起来怎么喂?”


李程秀刚说完好像就想起来该怎么喂了,他再一次的把头给埋了起了,邵群看着这个模样喜欢的不得了,像只小兔子。

  而他非要逗逗这只小兔子:“怎么喂啊?当然是用嘴巴喂你喝啊?”


李程秀羞的不敢抬头,他在被窝里使劲的捏了一下邵群的胳膊,但他又怕邵群疼,捏完还又给他揉了揉,邵群感受着胳膊的触感,这小家伙简直要人命。


“不...不喝了...也不起了,你...你别打扰我...我在睡会儿。”


邵群可不傻什么再睡会,明明就是在害羞,他不在逗趣,担心着李程秀的嗓子,他轻笑:“乖,先起来喝点水,嗓子都快说不出话了。”



评论(2)

热度(3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