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星

李简

ooc致歉。




5月21日天气晴,李玉今天醒了个大早,他刚想伸手搂搂旁边的人却发现自己正窝在一个怀里,李玉茫然的抬头随后震惊的坐了起来,动作大了便拉扯到了身下那处,李玉猛哼一声坐在原地开始怀疑人生。

 

简隋英版李玉被旁边的动静吵醒,他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小李…”话没说完,瞌睡也跑没了,?声音怎么不对劲。?简隋英睁大眼睛看着坐在那边的李玉,?“wc?李玉?这…这…”简隋英看看李玉又看看自己,他觉得自己还没睡醒,“在做梦?”

 

李玉调整了下坐姿看向自己的脸简隋英的灵魂,“简哥…”

“wc了,你别叫了,md听自己喊自己tm的怪怪的。”简隋英扶额,这tm都是个什么事儿。

李玉也无奈,一觉睡醒我和我老婆魂穿了?小说都不敢这么写,“那我喊什么,还不知道多久能换回来。”


简隋英脑瓜子疼,“随你吧。”简隋英想起身忽的想起了什么,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裸露在外的上身布满了红痕,手臂上还有隐隐约约的抓痕,简隋英转过身子靠近在自己身体里的李玉,“虽然tm怪怪的,但是感觉怎么样?我说小李子,好好体验体验这种感觉。”

 

李玉刚想动一下,下体便传来了不适感,“简哥,昨天晚上可是你自己要的。”

“行了行了行了你住嘴,我去洗个澡。”

 


简隋英在浴室思考了半天,都没想出来这到底是怎么个回事,他回到卧室坐在李玉旁边,两个人面对面的坐在一起看着自己的那个脸,别提是什么感觉。

“我说小李子,昨天晚上除了那个你是不是还干了啥?”

 

“简哥…除了gan你我啥也没干。”

 

简隋英扫了一眼李玉,身体的反应已经是习惯了,简隋英舔了舔嘴角,盯着李玉看了看,不行,这tm现在是我的身体,那不就是自己gan自己?cao。

 

虽然昨天晚上战况激烈,倒不至于能瘫在床上起不来,“简哥,这几天你先别出门了吧。”

“怎么?你是在外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不能让我知道?”

“没有,不是那个意思。”

“当休假了,都给我在家老实呆着吧。”

 

当天夜里,起了反应的简隋英靠近李玉,却被李玉一声“简哥”喊得差点软掉。

 

“cao,小李子你能不能别喊!关灯!”

 

屋内漆黑一片,两个人同时有了动作,却又同时停了下来…

简隋英:……

李玉:……

 

简隋英:“让我上。”

“简哥要准备自己上自己?”

“你tm的我现在是在你身体里,不过,这样说小李子也是要上你自己啊?行,来,我让你上。”

 

李玉再一次不出声了,这一场欢愉,两个人都没有了动作。

 

三天后的清晨,李玉醒来,他看了看自己旁边的简隋英终于呼出了一口气,终于给换回来了,李玉低头看了看自己又把视线移回简隋英身上,这三天来两个人整天待在一起却连亲都没有亲过。

简隋英是被亲醒了,当他睁开眼看到面前是李玉时就知道这场闹剧nm结束了,简隋英动了动身体便自己坐在了李玉的身上……


评论(6)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